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10政策性@高雄-Power BI大數據與資料庫分析應用實務班第01期[線上課程]

上課前預期成效:

更深入了解Power BI大數據工具各項操作功能與應用技巧。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藉由將資料庫進行資料清理、函數及Power BI的各類功能的運用,最後以儀表板呈現互動式視覺化的圖表,既新奇又有趣,獲益良多!

自我學習評價:

從本課程獲得Power BI中有關PowerPivot、Power View、Power Query等功能的概念與操作技巧,期許自己在課程結束後仍能持續練習及實際應用在工作上,進而更增進自己在應用Excel進行數據分析及資料採礦的功力更加完備。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透過數據分析,建立內容豐富,包含各種視覺效果的互動式分析報表,不僅更增專業性,更能增添與觀眾的互動。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1、謝謝老師專業授課及課程的工作人員的服務。
2、希望日後的相關課程若仍為遠端視訊課程型態,建議課前先調查軟體工具各項功能在不同型號電腦裝置的可操作性,因為上課過程中是使用學員自己的電腦設備,若無該軟體的部分功能,而無法同步練習,略為可惜!另亦建議課程可多補充介紹Power Query的實例操作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