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10上半年@台南-PMP專案管理與專案敏捷手法應用班第01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對PMP專案管理有基本的認識,知道如何應用在工作中或生活上。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每一堂的都是先教導基本概念,下午有實際應用互動活動,像是組積木、手工餅乾跟桌遊,我覺得很有趣,有一種做中學的感覺。

自我學習評價:

五堂課程早上都是投影片教學基本概念,很努力吸收(寫筆記之類的)轉化成自己能理解的東西。下午都是互動課程,也很認真投入其中。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原本的工作性質比較是上層丟什麼就跟著做什麼,但現在學了PMP會從比較上層的角度看事情,原本自己在做的事情是哪個角色,之後應該怎麼與他人合作,或者該怎麼分配資源會成為我未來思考工作的方向。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每堂課都提供咖啡和訂便當真的很貼心。然後有一堂互動課是要進行對手工餅乾設計意見表以及品質屋,沒想到手工餅乾也是辦訓單位小姐自己做的,這點讓我很驚訝,覺得太多才多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