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09政策性@台南-Python大數據資料分析統計應用實務班第01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程式語言界的胚胎之我,想學習基礎概念,了解程式語言的實質內容並學習爬蟲操作,方便自已未來搜集資料能更有效益。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透過老師的入門教學,使我對程式語言的迴圈、串列等基礎概念有所瞭解,覺得很棒。可惜時間有限,最後一堂課塞很多東西,對於才剛登入程式語言新手村的菜雞我而言,不意外的是無法吸收的,整堂課就真的只是『聽』而已,但也藉此知道python的實際應用層面的多元與廣泛,有助我更深入了解python的博大精深。

自我學習評價: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經過本次課程洗禮,有助我未來不論是自學或者尋找其他師資資源時,能更有方向。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本次報名動機主要是學興趣,目前似乎沒有可以在工作上實際應用到的機會。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問卷我寫第三次了...第一次不小心按到清除...第二次閒置太久沒發現被登出,寫完送出才發現不對...現在要寫第三次已心累想哭嗚嗚...可以請工程師多加幾個警示功能嗎...重寫第三次真的很想死==......)
辦訓單位資訊傳達很確實,工作人員親切,覺得很棒。
教室偏小,座位前後距離很窄,我覺得很有壓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