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09下半年@台南-心智圖法創新思考與工作管理實務應用班第02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上課前僅初步自學過心智圖的幾種訣竅,希望藉由此課程讓自己更有創新思考的能力.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上了孫老師的課程,感受到滿滿的收穫! 每周的複習叮嚀, 每堂課的牛刀小試作業, 重複提醒著自己要不斷地快思慢想, 且更了解分類階層的技巧, 讓自己再思考的道路上, 能夠不斷的充滿想像的活口!

自我學習評價:

原本的我,是個思考不完善周全的人; 上完此課程後, 了解到創新思考的重要性,原來是可以用不斷的訓練和練習而發生的. 謝謝孫老師總是花費自己這麼多的時間,來解決我們每個學員的疑難雜症! 用進廢退! 我會一直期許自己努力下去.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利用此課程學習到的擴散聚斂技巧, 分類階層化, 讓我在工作上找出彼此獨立而互無遺漏的關鍵要項. 課程上的學習, 再再扭轉了我先前工作的單向思考模式, 並讓自己學習到了獨立思考的能力.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謝謝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謝謝聖達老師每周的陪伴,讓我在課程學習的周末時光, 每每出門都充滿著期待和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