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09政策性@台南-醫療器材製程與設備軟體確效驗證實務班第01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希望在課堂上,能得到一些實務經驗與確效手法,能應用在目前的工作上。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因為目前工作在確效這方面,有遇到瓶頸,因此在上這堂課時,特別有感觸,因此課堂上學習,學習收穫不少,都能夠應用在工作上,也因如此,在課堂上會比較想與老師有所互動,在互動學習上,會收穫到在課堂上不見得有的內容。

自我學習評價:

課程上完後,在面對工作上能夠更得心應手,雖然在這麼短的時間,很難 100% 吸收老師的所有教學與經驗實務,但仍讓個人有所成長。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滅菌確效:滅菌相關流程上,讓我更清楚了解相關的注意重點,制定完成的滅菌流程,讓後續單位有所依據。
製程確效:在面對製程種種的設備與軟體,能更清楚的區分何種需要進行驗證,何種需要進行確效,能提供產線在確效時的協助。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希望後續能夠收到辦訓單位更多的課程分享,以利自己在職的職涯上,能有所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