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09政策性@台南-Power BI大數據與資料庫分析應用實務班第01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學習更多Power BI的分析工具與使用方法,使用課程中所學習到的東西應用到報表與圖表。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又更佳深入了解Excel的功能,學習到Excel跟Power BI桌面版有許多整理數據的功能與互動式圖表製作,經由課堂上所學習的知識,可以將報表與圖表製作成更精緻化,讓報表與圖表的視覺效果與使用功能更加專業化。

自我學習評價:

本身就對數據分析呈現與整理非常感興趣,進而想學習更多數據分析與呈現的功能,課程內容豐富且容易跟上老師所安排的課程進度,藉由跟隨上課的腳步學習到許多數據分析與圖表內容呈現視覺化的功能。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未上課以前都只能使用樞紐分析製成圖表,經學習到課程的知識,可以讓製作的圖表更加豐富化。
也能使用上課所學習的資料整理與資料庫跟函式的功能,讓整理數據變成不在是苦差事,可以更輕鬆的獲取所需要的資訊。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辦訓單位服務佳,上課環境也很棒,希望未來可以繼續舉辦相關進修課程;老師的準備的課程也很用心,上課的氛圍幽默有趣易融入且容易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