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12政策性@台南-Power BI大數據資料庫分析與決策資訊視覺化實務班第01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視覺化圖表與資料庫運用已成為趨勢,上課前對於資料庫運用、資料整理、動態圖表運用,只有些微的概念,期望透過課程,更加了解,並能運用至實際作業。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老師講課生動有趣,講解得很清楚,也提供許多運用的注意點,收穫到許多新知和有用技巧。
對於Power Pivot、Power BI、Power View有具體的概念,也學到函數的運用,以及資料清理和運用的方法,還有圖表如何呈現和表達想要傳達的內容,很感謝老師熱心的指導。

自我學習評價:

課程中有運用到SQL語法,若能更加瞭解SQL語法,在資料整理和分析的過程應該可以有更多選擇,是未來可以再學習的部分。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公司運用的是Tableau視覺化工具,課堂中所學的知識,可以套用到公司作業,覺得很有幫助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感謝辦訓單位幫忙處理電梯、冷氣等事宜,讓我們可以在舒服的環境學習,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