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12政策性@台南-ESG企業永續管理報告書推動與執行實務班第01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工作中發現客戶都很重視「ESG」,不僅是投資股票或ETF只要是為公司好、環境好、社會好都是ESG的範疇。
因此報名該課程,希望未來能夠協助公司完成報告書產出,也進一步了解甚麼是ESG作為投資參考。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1.透過小組分享、報告討論學習,團隊合作腦力激盪,從中結識新同學擴展不同的視野,每個人觀點不同都有值得令人學習之處,可以跟不同領域的同學交流學習。 
2.學習到ESG報告書相關重點與注意事項,日後可運用於工作中,提升職能。

自我學習評價:

1.投資理財:永續經營,放在個人財務管理也適用,知道如何查詢ESG評量分數,用於投資參考。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1.廠商來訪稽核可以更快速了解顧客重視的是哪一個面向,有共同語言。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謝謝辦訓單位的用心,提供良好的師資、設備與環境,也能精準知道學員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