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12上半年@高雄-化妝品配方設計與調製實作進階班第01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老師的調製技術非常專業。他對材料的精確配比,以及混合過程的準確控制,展示了專業知識和技巧。通過他的調製技術,我們得以體驗到優質的產品和良好的品質。他的專業能力不僅提升了教學效果,也為我們提供了寶貴的學習機會。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老師的調製技術非常專業,我在學習過程中獲得了許多寶貴的經驗和收穫。他耐心而細緻地教授每一個步驟,並解釋了背後的科學原理。通過實踐和反复練習,提升了我的調製技術。通過學習老師的專業調製技術,我感到受益匪淺。

自我學習評價:

老師的調製技術非常專業,我通過學習他的技術,收穫頗豐。他耐心地指導大家掌握了調配的技巧和步驟,讓我更加熟悉不同成分配比搭配,讓我不斷提高自己工作上發生的問題解決能力。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老師的專業調製技術不僅令我受益匪淺,而且在工作上增強了我的問題解決能力。通過學習,我掌握了配比搭配的技巧。這些知識在我的工作中非常有用。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辦訓單位同仁很專業、也很敬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