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12上半年@台南-化妝保養品配方設計與調製實作班第01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之前上過老師的化妝品進階課程,上課節奏很快,也需要試算化妝品製作成本。

因為沒有上過老師化妝品製作的入門課程,覺得來補一些基本知識也很不錯,然後也可以緩和一下上化妝品成本試算的緊張心情。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老師的專業知識,就像輸入電腦的龐大檔案一樣,如果有問題請教老師,老師馬上哇啦哇啦哇啦...,一下子把檔案叫出來,上課的時候也是,我的筆記都來不及寫完,老師也會隨興講到一些生活上的實用話題-課程之豐富性,感覺入門班一樣很精彩。

只是上完又突然覺得沒有成本試算,又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

自我學習評價:

網路上總是充斥著一堆不同學說和資訊,溫故知新地來上一些保養品成分和觀念,老師有著學術與業界實操的豐富經驗,來上這樣的課可以來釐清一些資訊,也希望自己對於一些不常接觸到的化妝品材料可以越來越熟悉。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屬於個人興趣,如何將所學應用在自己的生活上。
像最近在找尋保健食品,要去搜尋好多資訊,在網路上挖呀 挖呀 挖 ...累累的!
如果有一門關於營養學的課-重點式整理-讓所學可以應用在自己的生活上,一定很棒!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老師專業   課程時數設計良好    保養品好用     環境舒適    

辦訓單位人員親切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