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台南-Excel VBA大數據資料分析自動化設計班第01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上課前只有零碎地自學過一些程式語言的基礎,並非是很系統性的。課前預期成效是老師所帶來對程式的基礎認識、VBA在日常事務中能簡短工作時間、提升效率、減少錯誤。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老師的教學方式深入淺出,讓人可以融會貫通,而且課程與課程之間環環相扣。好比最後一堂課的內容,正好扣上了第一節老師帶我們從網頁擷取資料進Excel。藉由老師的指導,我對於程式語言的學習有成就感、不畏懼程式碼,可以靜下心來慢慢看;而且同一個問題有不同的想法,很激發思考。

自我學習評價:

學習狀況良好,且教學方法引人入勝,讓我想更深入學習、也學習其他語言。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雖然一時之間可能沒辦法馬上應用在工作上,但上課學習到的思考方式,在工作上很受用。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謝謝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親切地照顧、陪伴我們禮拜六整天的課程,辛苦您們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