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12上半年@台南-化妝保養品配方設計與調製實作班第01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成大的產頭課很用心,吳老師很專業、產品又好用,成效一定很好。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這一個月來每星期日都特別從加到台南來上課,這是由財團法人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與吳尚霖老師聯手一起開辦的生技化妝品設計與調製實作班,這是我第3次上吳尚霖老師的課程,之前第一次接觸無概念時有一點似懂非懂的感覺,每一次來老師都會變化,感覺有更上一層樓,真是一堂收穫良多精彩的課程。

自我學習評價:

之前第一次接觸無概念時有一點似懂非懂的感覺,這次再來上課有一些化妝品材料的概念更加明確,感覺有更上一層樓,真是一堂收穫良多精彩的課程。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雖然化妝品與現在的工作相關性不高,但老師對專業的執著與經驗分享,帶給我很多不同層面的思維。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承辦人員聖達哥也會先幫學員把上課材料分類整齊,人也很好相處且和學員的互動非常棒,也很照顧學員,希望下次還能夠在此參加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