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11上半年@台南-化妝保養品配方設計與調製實作班第01期[實體課程]

上課前預期成效:

每每購買保養品時,總是困擾不知如何選購;只能任憑櫃姐的天花亂墜及廣告業配擺佈著。

因此,希望能增進本身對保養品成分的認識,進而運用到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不再被華麗包裝的廣告術語迷惑。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老師淺而易懂的教學內容,讓原本擔心化學很糟無法跟上課程的我,著實放心許多。

涵蓋理論、生活運用、目前市場概況及種種豐富課程內容,讓我受益良多。市面上由廣告話術包裝的高單價產品,經由課程學習讓我了解到其真實面。老師的平易近人,不厭其煩地回答學員們包山包海問題,讓課程活潑不少。

自我學習評價:

藉此課程學習到許多化學原料效用。對於這完全不熟悉但又深切想了解的領域,我從不缺課,上課認真聽講並做筆記,有困惑時馬上請教老師。
實作保養品部分讓我感到十分新奇;看著原是粉末及液體的各類原料,經自己調配後變成保養品,十足成就感。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目前本身工作與該課程無任何關聯。
但因自身的專業內容,可到各行業任職。未來也會將保養品領域作為若轉換跑道的選項。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辦訓單位實在值得讚許。
無論是課程前的聯繫及問題解惑,或是課程中的每項安排,都能感受到其用心。日後會留意辦訓單位所開辦的其他課程。

若某幾位學員能加強防疫期間自主部分,如:每次午休時間教室內近距離群聚用餐,且未戴口罩交談至休息結束,同時也打擾其他學員休息的安寧。那一切就更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