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11上半年@台南-心智圖法創新思考與工作管理實務應用班第01期[實體課程]

上課前預期成效:

希望可以對心智地圖有所認知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心智地圖的學習,讓我受益良多。講師用心的教學、盡心的引導、優質行政服務及學伴們的共學,真的是最棒的一個學習課程環境。在這5週的課程中,讓我自己深刻的學習到心智地圖的心法、工具軟體運用及從抽象到具體、抽象、類比、分類、虛實的轉換練習....,其中最大的收獲就是運用工具及心法來一層一層的去分析人、事、物去面對問題、分析問題及解決問題。

自我學習評價:

不要再被思維的框架所控制了自己,要用工具及心法來一層一層的去分析人、事、物去面對問題、分析問題及解決問題。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1.採心智地圖的工法、心法及工具的運用在資料整理,更有系統化及整合力。
2.用心智地圖來製作PPT,讓簡報的操作更流暢。
3.以心智地圖的工法、心法及工具的運用面對問題、分析問題及解決問題。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優質行政服務團隊對於課程的掌握度及資訊化的服務都做到位,故無再有建議事項,只有感謝用心及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