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11上半年@台南-化妝保養品配方設計與調製實作班第01期[實體課程]

上課前預期成效:

認識原料,學會調製,了解現行法規及市場脈動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雖然從事化妝品產業,但實則對化妝品原料特性,調製都不懂,但因為組織發長需要,也知道自己的不足,所以來參訓,強化技能。來到這裡,看到這麽多學員神采奕奕,認真學習,跟老師互動很好,勇於發問,也激起自己的上進心,深怕自己落後太多,遇到不懂的,也敢請教老師,老師也會很有耐心的回答,還會提醒我們現行法規的要求、市場脈動,感謝有這樣課程,讓我得以學習,吸取新知,也認識到更多業界的人。

自我學習評價:

不遲到、不早退,全勤。學習認真,參與每次的實作課,親自動手做。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在這次的課程學習到洗髮精SLES如果沒全溶,可能導致分層;Allantoin溶解時可以隔水加熱,可以有效解決目前製程上出現的問題。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服務人員很親切,謝謝這6週的協助,辛苦了。希望未來能有去角質、沐浴乳、護膚膏、護髮油或頸部保養等產品的調製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