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高雄-投資工具與金融商品操作實務班第01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希望對於投資工具能有所了解,並且得以學以致用,親自投入投資市場操作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由於本來完全沒有接觸過投資金融工具,上完課程之後,對於市場上有那些投資工具有了基礎的了解,許多過去曾經聽過的名詞也有了初步的認識,以及對於能從哪種投資工具開始入手嘗試操作有了概念,並且從老師身上學到了不同於書本上的實際操作經驗分享。對於理財行為也有了和過往較不同的思維,有了意願開始試著去做些大膽的配置資產想法,這是在上課前可能比較沒有的收穫。

自我學習評價:

投資理財是一條漫漫長路,雖然已有了初步的認識,但由於非本科系出身,仍需花更多的時間鑽研與自修,才能理解裏頭的奧妙。不過在自我查資料的同時,也更加深了對於學習到的知識的理解,並也開始對於相關的財經新聞有興趣認識。希望將來能跟深入地熟悉投資理財金融知識。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目前的工作與投資金融與理財並無相關,不過若將來想轉職,也許會有應用到的部分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很感謝彭小姐每次課前課後都悉心地幫助學員處理課程事務。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再修習類似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