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10政策性@台南-Power BI大數據與資料庫分析應用實務班第01期[線上課程]

上課前預期成效:

因為工作的需求,看到產投有開POWER BI的課程,毫不猶豫的就馬上報名,上課後才發現原來POWER BI不是我想像的這麼簡單。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實際上課後才發現,原來POWER BI的前置作業有這麼多,像是Power pivot 、Power MAP等等的,也因為這堂課程讓我學到原來Excel有這麼多功能、原來Power BI這麼好用,而且在課程過程中老師都非常仔細的講解,雖然是透過視訊來上課,但老師也是都非常關心同學的上課狀況,有問題也都很有耐心的解答。

自我學習評價:

課程結束後,對於Power BI、Power pivot 、Power MAP…等,都有更近一步的了解也學會了如何操作,受益良多。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工作上面遇到許多報表,但這些raw data卻沒有大數據的分析,透過這次的課程,未來就能將課程上學到的技能運用在工作上。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感謝辦訓單位這一個月的幫忙,雖然大家都沒有見面,卻能感覺辦訓單位的用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