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10政策性@台南-Power BI大數據與資料庫分析應用實務班第01期[線上課程]

上課前預期成效:

希望可以了解資料庫概念,以及Power BI Desktop的分析手法。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上完了Power BI的課程真的是受益良多,除了能了解資料庫的概念以外,還能夠學習到很多分析Data的方式,而且可以分析的Data不僅只有侷限公司的資料,課堂上老師也有指導可以從網路Download網路平台的資料來做大數據分析,若能充分的運用這些網路資料進行分析的話,便可以掌握市場的動向。

自我學習評價:

課堂上老師所指導的部份不敢說全部都能理解,但是有理解80%左右。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可以運用在工作上的資料分析及圖表製作,對於製作報告資料會很有幫助,並且增加工作效率。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課堂上老師所指導的部份當下可以理解操作,但若沒有持續使用的話,可能過幾天就會遺忘操作的指令,建議訓練單位即便已經有開過的課程也可以重複再開班,讓想練習的學員可以練習,增加操作的熟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