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10上半年@台南-PMP專案管理與專案敏捷手法應用班第01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課程中所學習到的專案流程手法,可以運用在目前我的工作中。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Day1由劉聖達老師所介紹的專案管理基本架構,對我是收穫最大的,因為基本上我是從沒有管理上相關經驗的,而老師所講述的內容淺顯易懂,從一開始的開案,到專案如何執行,過程中需要掌握的一些步驟,讓我的確可以利用這些方法運用於我的實務工作中。

自我學習評價:

其實上完這堂課程,基本上就是了解專案管理是甚麼,一些比較基本的注意事項及觀念建立,算是有初步的認識。之後如有更進階或是相關的課程,自己會想要參加,讓自己對專案管理更專業,也更容易判斷。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依目前公司的各個專案,比較可能的作法是使用一般的專案管理,敏捷我覺得這方法很不錯,但可能比較不適合我目前的公司型態。至於運用,會將所學到的方法導入專案推行中,使專案進行得更順利並有效率。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真的相當滿意也感謝成大有辦這些讓出了社會的人,有一個更好更方便的學習平台。之後有機會,會再找其他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