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10上半年@台南-PMP專案管理與專案敏捷手法應用班第01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自身工作的屬性是小型專案輸出,之前未受過完整專案相關課程培訓,面對工作時總是會有零星的插曲,希望能透過專業的專案管理課程學習如何計畫與更扎實的精準風險管控專案思維,接軌工作能事事順心。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很開心參與第一期敏捷專案課程!透過專業課程學習專案的概況能在工作上成為助力,印象最深刻課程之一透過專案桌遊設計,課程中與分組的學員以最短的時間,快速找出最適合的策略達到最平衡的結果,彼此對問題的即時解決的有效性和發揮合作的互補能力,將複雜的事情變簡單,簡化的結果看似簡單,但是背後其實是需要更縝密的一連串關鍵方法及計畫。

自我學習評價:

課程更暸解專案的運用很廣泛,從規畫、溝通、執行、監控、一連串的活動不只受用於工作,更上能讓專案思維徹底實踐應用於生活中大大小小各方面,有時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情況,過程透過不斷的練習,做好風險管控及備案就有解決的對策。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敏捷的應用核心非常適合接軌和應用目前工作的狀態,日後繼續學習相關的實務應用。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感謝單位的用心,課程設計非常扎實由淺入深的節奏,讓第一次接觸課程的學員能非常快速融入專案的核心理念及應用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