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10上半年@台南-PMP專案管理與專案敏捷手法應用班第01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能夠了解專案管理最基本的運作跟概念。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經歷一個多月的課程後,發現專案管理並非字面上的意義,其領域及用途真的很廣泛。
就以日常生活中的每件大小事來說,能夠實際運用的如果有達到課程上所提的百分之十,
就讓我感到滿意,也希望未來能夠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此外,也非常感謝老師們努力讓課程學員有更多的互動,增加學員對課程內容的記憶,對我來說有明顯的幫助。

自我學習評價:

就整個課程來說,我幫自己打剛好及格的分數,也勉勵自己能夠有所精進,未來能提高分數的可能性。
在短短的一個多月內,要真的能夠充分利用及吸收課程內容並不是件簡單的事情,更何況是每週一次的課程。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其實參與此次課程純粹為自身好奇心所使,想要了解專案管理到底在講什麼,在本業上其實不大相關。
但經過一連串的學習後,我認為可以實際把專案管理最基本的起始、規劃、執行、監控及結束這個流程,
確實地應用在工作上,能夠將改善工作上不必要的時間浪費跟思考。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感謝老師們的對學生的用心,讓我體驗到與以往不同的上課方式。
也非常謝謝助理每堂課幫忙打理一切,從簽到、準備午餐和貼心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