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10上半年@台南-化妝保養品配方設計與調製實作班第01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因為在相關產業工作,希望對自己調製過程中所遇到的問題,能夠找到解決方案,或是更了解原料的特性及運用。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覺得吳老師利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講義和親和力十足的口吻,沒有過多的化學公式,讓我在課堂中受益良多,原本只是以為對自己本身的工作會有幫助而已,想不到更讓自己了解到保養皮膚的過程應該有的正確觀念,並且釐清了一些錯誤的想法及觀念;更棒的是也可以對自己的孩子提供一些正確的保養觀念;雖然是化妝保養品配方設計與實作課,但老師講的卻是很全面性的,包含原料、生產、行銷、心理....各層面的,是個很棒、獲益良多的課程。

自我學習評價:

對於原料之間的作用及均質機更加熟練,更棒的是對於自己的皮膚保養找到了一條正確的道路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由老師實務經驗的解說,跟自己工作上遇到的狀況不謀而合時,讓自己的心態上有所釋懷,惟有加強自己不斷學習,遇到問題才能順利解決。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上課環境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