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台南-生技化妝品配方設計與調製實作班第01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想多了解化妝品的成份及功效,真正地知道自己需要何種化妝品,以及如何正確地使用它,讓自己的皮膚更好。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對化妝品的基本成份有基礎的了解,且知道各個成份所需應對的狀況;透過實作去驗證各種成分添加的順序及化學變化,是一個跟同學共同學習,可以真正了解問題點,並向老師請教更專業、也更符合自己問題點的方式。

自我學習評價:

化妝品的知識一般是從網路、電視、專櫃上獲得,與自己真正的需求往往不符,往往花了很多的冤枉錢,看了很多的醫生問題仍然存在,這次的學習讓我了解到目前時下的化妝品成份,以及如何運用在自己的皮膚上,讓自己的膚質有改善,無形中也增加了自信心,是一個美麗的成長課程。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膚質的改善最直接的變化就是每個遇到的人都會問一下原因,增加了與同事、客戶、朋友...的話題,距離增進了,工作效率更佳。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因疫情的關係使的台南的課程有所變動,希望之後能再多開此課程或名額可以增加,讓更多的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