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09政策性@台南-大數據資料庫與網路爬蟲資料分析整合運用班第01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期待透過課程的訓練,能夠概略的瞭解SQL是如何運用於關聯式資料庫管理系統或關係流資料管理系統。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初接觸SQL相關知識接近零的我,透過課程由淺至深的深度編排,讓初學的我優先瞭解基本原理再透過上機練習,可達成與實務相同的運用,課堂中陳老師講解精闢,幽默詼諧的談吐,讓課堂教學與學員學習效果更佳。
課程時數雖不長,但上課期間每次都收穫滿滿,經由課程的學習,經由自行吸收後,目前自己可以簡易的與工作連結運用,是我此次課程最大的收獲,另一收獲是認識老師與同學習的同學、負責班務的承辦人。

自我學習評價:

學習新知識時,自己的心態是歸零的,讓自己有如海綿一般,本次課程也如預期般,能夠簡易的運用於自身工作領域。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將工作的業務範疇,將原屬紙本,透過課程學習後,轉換資料表,運用相互之間的關聯性,運用分析技巧。透過這樣一連串的過程。已有能力將資料轉換成資訊,讓資料變成更具價值。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很感謝您們,課程期間能夠感受課堂老師與辦訓單位的專業與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