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09下半年@台南-生技化妝品配方設計與調製實作班第02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今年初首次接觸過老師的化妝品調製課程,這次是第二次來上課,課程內容與老師教授方式一樣豐富與活潑,感覺第二次再前來上課,對之前第一次上課時不太清楚的內容,更能理解了。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經過老師的說明,對化妝品的各項配方有基礎的認識與理解,之後消費時,對於專櫃人員的推薦說明,可以知道原理是什麼? 不會再照單全收;也知道要如何照顧保養自己的肌膚,用對保養品,比花大錢更有效。

自我學習評價:

經過第二次來上課,對許多概念更有印象,對於調製也較為熟練,可以感受到自己的進步。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對於原料的計算與配比等概念,可以運用在工作上,同事在討論相關內容時,不會再一頭霧水了。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辦訓單位人員親切、專業,非常值得推薦給他人一同前來上課。但女廁的環境上,不知為何三樓女廁永遠地板潮濕、味道很重,讓人感覺不太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