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09下半年@台南-PMP專案管理與敏捷式專案實務班第01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期望更進一進瞭解專案管理之完整架構及將所學應用到工作上;另外,敏捷式專案管理聽過,但未曾上過課,希望能對此有新的認識與收獲。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很開心完成五週之PMP 專案管理與敏捷式專案管理實務班,真如課名「實務」。短暫五週,歷經三位老師授課,每位老師都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論述專案管理,讓台下的我們意猶未盡,尤以workshop時間,讓學員透過工作坊方式將上午所學應用於遊戲中,當中,團隊成員有時需合作才能完成任務,有時需各自思考打出一手好牌,以贏得好分數。印象中最深刻的是桌遊,考驗大家的思考與決策能力,可謂步步為營,小心翼翼,尤以末堂課的三人成虎的桌遊,團隊真要默契十足才能拼揍出圖形。
再次溫故知新完成專案管理課程,對已失憶的專案管理架構似乎又回來了,同時也認識不同行業的學員,並瞭解別組團隊如何在短暫時間裏完成任務的策略,讓個人真是大開眼界,這五週的課真是值回票價喔。

自我學習評價:

對專案管理架構更清楚,也略了解敏捷式專案管理,唯需要不斷溫故知新與應用才不會枉費所學,用進廢退。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工作上負責之專案,日後專案結束後會再花時間記錄過程,以提供下次專案之借鏡。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辦訓單位對學員很好,很照顧學員,謝謝您們在疫情期間讓我們可以安心學習知識~感謝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