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09下半年@台南-PMP專案管理與敏捷式專案實務班第01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能用正確的觀念認識何謂專案管理
了解專案管理的運作模式以及核心價值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了解了專案管理的概念之後,發現生活處處都是專案管理,只是以前我們不知道。經過課程的解說,在接下來的工作與生活中,會想試著把專案管理的概念導入,進一步去體會專案管理的價值,讓事情更有系統與效率的進行。

自我學習評價:

這次的課程讓我對於專案管理與敏捷式專案管理有了初步的認識,也希望未來能再藉由更多的相關課程更深入了解專案管理的精隨,並加以落實。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因為課程讓我有了對於專案管理的認識,也因此明白了主管帶我們做的專案,其中的原理和方法,也比較能理解他的邏輯與目的。
同時也恍然大悟了,原來之前主管曾經帶我們執行過的專案,是敏捷式專案管理的體現。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很感謝講師們準備了詳盡與豐富的課程,能及時因應各種程度的我們做各種詳細的補充,課程也很多元化不死板,很期待未來能再繼續參加其他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