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產投109政策性@台南-雲端大數據資料與AI智慧App程式設計開發班第01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學習如何建立屬於自己的專屬APP及雲端大數據的撈取。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第一次接觸到AI2的撰寫手機APP的功能,一些基本的介面功能介紹與程式功能的組合,了解到原來APP的功能與應用是這樣所組成的。
程式方面是利用組合的方式組成的,可以從簡至繁雜,又可以根據使用者與測試者狀況進行調整,是一門挺有趣的課,若之後深入進修可發揮語延展的空間非常大。

自我學習評價:

從基礎的頁面功能與簡易程式的組成,到後面邏輯判斷式與許多程式邏輯串並聯,加上有時候老師會加上一些平時學不到的觀念與用法,每堂課都是受益良多,雖然沒有寫程式的經驗,但是每次上課跟著老師的腳步上課內容勉強可以跟上,所以要利用空檔時間多了解與練習上課內容。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想把APP的紀錄數值功能與雲端資料庫的功能應用到現場工作上。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辦訓單位服務佳,上課環境也很棒;老師的準備的課程也很用心,上課的氛圍幽默有趣易融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