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台南-生技化妝品配方設計與調製實作班第01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希望從課程中了解保養品材質特性與產品使用配方及特性。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課程老師經歷與經驗豐富,透過深入淺出的介紹,搭配不同的實際案例解說,讓學員可以輕鬆且無壓力的獲取保養品的材料與調配及保養的知識。課程中老師也會帶新的材料分享其特性,讓學員可以對保養與材料特性有更多的認識,改變對保養品的刻板印象。
以個人學習而論,學員可以從調配與使用中真實了解產品特性與個人適用性,於現今保養品品牌充斥的環境中,可更清楚了解保養品,進而不被產品廣告訴求所影響。是一堂即使無相關領域經驗也可上手的有趣課程。
除了保養知識的收穫,透過每次課程的調配實作皆可獲得一瓶產品,加上老師大方使用新材料與大量有效成分,讓每次自調的產品使用都感到驚艷,可以說是此課程意外的豐收,真的是一堂CP值很高的課程。
最後,課程小建議,如調配流程可使用流程圖方式解說,可以讓調配過程更加清楚。

自我學習評價:

從認識材料特性外與基礎調配配方特性,進而可動手調配基礎的保養品,並了解保養品使正確的使用方式,於保養品的領域具有學習與成長度。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工作內容其一為創客實作課程開發,有幫助於未來開發創客實作課程。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親切的協助學員各學習空間與環境所需,非常感謝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