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服務網

活動心得

@台南-Excel VBA大數據資料分析自動化設計班第01期

上課前預期成效:

上課前僅有使用Excel的基本認識與經驗, 藉由此課程期望能進階學習到使用VBA的技巧跟方法, 進一步有效率的進行自動化大量數據資料處理與分析。

學習後心得與收穫:

老師運用各種EXCEL VBA範例, 深入淺出的介紹VBA入門知識, 相關程式架構和語法並引導與實際應用上做連結, 透過詳細的解說讓人能夠容易理解。經過學習後, 在針對數據資料做自動化處理與分析上以及建立表單介面和資料庫的連結與建置上, 都有更多的認識, 對於在面對工作上所遇到的問題, 如何進行有效解決有很大的助益。

自我學習評價:

寫程式的邏輯上需要更進一步加強, 並且多加練習才能更順手的去將所學習到的VBA相關技巧應用在實際數據資料處理的狀況上。

所學知識在工作上的應用:

工作上會接觸龐大的測試數據資料, 應用所學習到Excel VBA的相關技巧, 在目前工作上處理大量數據資料時能有所幫助, 有效地增進效率並減少錯誤發生。

對辦訓單位的回饋或建議:

上課教室環境舒適, 老師教學專業, 辦訓單位人員態度親切並熱心協助學員相關需求。